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萍乡萍钢除尘项目热试成功

发布时间:2018-06-06 10:53 来源:互联网 编辑:皓月繁星

  5月30日,中冶设备院总承包建设的“萍乡萍钢安源有限公司安源炼钢厂三次除尘改造项目”和“湘东炼钢厂二次除尘改造项目”提前热试成功,标志着设备院的项目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

  上述项目共设四套除尘系统,均是同时设计、同时施工。项目本身设计任务重、安装难度大,更大的压力是项目工期紧,项目经理周景伟科学组织,精细管理,果断调整施工作业计划;项目部全体成员坚持“抓安全、重质量、抢进度”的原则不动摇,团结一心,加班加点,与时间赛跑,如期提前圆满完成三次除尘系统热负荷试车。

  萍钢除尘项目部不畏艰难、敢搏敢拼的表现再次完美诠释了“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朴实厚重的中冶精神,凸显出设备院“特色鲜明,专业专注”的发展方针,展现了设备院在研发设计领域的专业水平和项目管理方面的雄厚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