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沙钢海力码头顺利通过国家交通部复审验收

发布时间:2018-06-01 16:13 来源:互联网 编辑:皓月繁星

  日前,沙钢海力码头顺利通过国家交通部组织的复审验收工作,成为江苏省张家港市首家符合一级港口普通货物码头安全标准化单位。

  沙钢海力码头是沙钢实施国际化战略的重要物流通道,年吞吐能力上亿吨,在满足沙钢钢铁生产原材料和产品出口的装卸需求,降低物流成本的同时,也为社会提供现代物流服务业务,产生了可观的经济效益。

  据了解,沙钢海立码头“一级港口普货码头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始于2014年10月,2015年2月通过验收并颁发证书,有效期至今年2月。为落实国际卫生港长效机制,沙钢海力物流公司根据考评标准中的核心考评内容,认真编制推进整改计划,按照涉及部门,层层分解落实责任,并定期组织自查,不断完善安全标准化建设工作。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水平,顺利通过了本次复审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