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鞍钢股份原燃料采购中心废钢生铁采购量增长100%

发布时间:2018-04-25 11:38 来源:互联网 编辑:皓月繁星

  鞍钢股份原燃料采购中心通过拓展供应渠道、增加采购品种、提高物流效率等措施,不断强化采购管理,一季度废钢、生铁采购量同比增长100%。

  该中心抢先抓早,在规范供应商资质的同时,新增合格供应商12家,并在原有采购品种的基础上,新增重型废钢切头、钢筋头等新品种,保证废钢资源充足。针对因废钢采购数量增加而带来的港口滞港、运输及卸货能力不足等问题,积极与相关单位协调,采取供应商送货到厂、增加自卸车比例等方式,及时化解问题。此外,还通过先检验后招标方式解决破碎料质量验收难题,实现了破碎料的增量采购,增加了炼钢槽重,为提升废钢、生铁采购量提供了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