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鞍钢股份线材厂持续推进市场化改革

发布时间:2018-04-25 11:39 来源:互联网 编辑:皓月繁星

  鞍钢股份线材厂以市场为导向,持续推进市场化改革,一季度,产量超计划,生产成本创新低,吨钢盈利创新高。

  该厂以绩效评价制度和人力资源改革激发职工潜能,使职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一季度,职工创造班产、日产新纪录多达30次。其中,3月份,1号产线产量创开工31年来的历史新高。停机多维度管理是该厂市场化改革的新尝试。对所有停机情况都纳入考核,增强职工成本意识,降低了设备事故率和不当停机造成的成本损失。成立产销研办公室,与上级公司相关部门合作,共同跑市场,以用户需求为标准,确保产品性能满足用户需求。同时,围绕“提升产品质量”不断加大管理和技术投入,产品受到用户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