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新冶钢坚定不移夺取“双过半”

发布时间:2018-04-23 11:55 来源:互联网 编辑:皓月繁星

  今年一季度,新冶钢围绕“高低快优”的工作方针和“增量、提质、创效”的总要求,经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胜利取得首季开门红。3月31日,新冶钢召开一季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总结了一季度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对当前的市场形势进行了深刻分析,并结合实际对二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中信特钢副总裁、新冶钢总经理李国忠,以及新冶钢总经理部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新冶钢二季度工作的总体要求是:稳定力、抢机遇,重点是强安全、抓顺行、提钢量、创新高。要保持思维定力、保持紧张状态,坚定不移地实现上半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

  二季度是实现“双过半”的关键时期,也是生产组织的黄金季节。会议强调,一是要强化高压态势,坚决扭转安全生产被动局面;二是抢抓市场机遇,努力实现增效成果的最大化;三是确保生产条件,不断冲刺极限目标实现增量;四是强落实重实效,全面扎实开展好培训季;五是确保交货周期,把减少用户抱怨作为新目标;六是强化党建工作,围绕中心发挥保障作用。

  公司号召,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干部员工、各群团组织充分发扬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精神,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危机感,以坚定的信心面对各种困难和挑战,为全面实现时间、效益双过半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