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河钢邯钢首单L415M管线钢将直供中石化

发布时间:2018-02-08 11:55 来源:互联网 编辑:皓月繁星

  1月15日,河钢销售邯钢分公司首次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签订2027吨L415M管线钢合同,直供中石化石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某分公司,标志着河钢销售邯钢分公司开发管线钢高端客户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河钢销售邯钢分公司聚焦“客户”和“产品”,快速对接高端市场,精准发力高端客户,多措并举,终于敲开了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的大门。据悉,该笔订单的签订采用了新渠道新模式,中石化所有订单均为线上采购,通过中石化旗下“易派客”电子商务平台与各供应商展开合作。因此,此次合作为河钢销售邯钢分公司今后参加中石化招投标开拓了新的营销渠道。合同签订后,为满足客户对交货期和产品质量提出的严格要求,河钢销售邯钢分公司各级领导极为重视,已制订了完善的工作方案,正加大力度专人盯守,力保该笔订单保质保量、按期交货。

  2017年,河钢销售邯钢分公司直供中石油近18万吨各类管线钢,为2018年进一步与中石化、中海油开展合作,牢牢抓住“三桶油”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