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包钢高速钢轨供应量占七成以上

发布时间:2018-02-07 11:41 来源:互联网 编辑:皓月繁星

  日前,在辽宁阜新市彰武站,随着中铁十四局CPG500型铺轨机将首对500米长的钢轨安全平稳地铺设到轨枕上,内蒙古自治区连接东北地区的首条高铁———内蒙古通辽至辽宁新民北高铁正式进入铺轨阶段。

  自2017年5月份至今,包钢已为该项目供应百米高速钢轨1.82万吨,占总铺轨量的七成以上;供应25米钢轨1000余吨,为项目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据悉,内蒙古通辽至辽宁新民北高铁线路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的“八横八纵”高速铁路网的组成部分,正线全长197公里,设计小时速度为250公里。建成通车后,乘高铁从通辽到北京的时间将由当前的14个小时左右缩短至3.5个小时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