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陕钢汉钢与天津冶金集团合资组建汉中禹龙科技新材料有限公司注册成立

发布时间:2017-11-24 16:54 来源:网络 编辑:路露

  11月22日,由陕钢集团汉钢公司与天津冶金集团隆盛达钢业有限公司投资组建的汉中禹龙科技新材料有限公司在陕西省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成功登记注册。这是汉中市政府引进天津大型国有企业,积极参与市内企业转型发展,促进合作共赢的成功典范,标志着陕钢集团汉钢公司钢材深加工及产业链延伸工作取得阶段性突破。

  天津冶金集团是国内最早生产预应力钢材的企业,具有成熟的工艺生产技术,汉钢公司拥有先进的高线生产设备,具有钢丝钢绞线产品生产开发的技术能力。双方在原料、技术、生产成本和市场潜力上具有强大的竞争优势和发展前景,自2016年10月份天津冶金集团与陕钢汉钢公司共同建设钢绞线项目在天津-汉中两市合作交流暨招商洽谈会上签订协议后,双方就展开了一系列的商谈、厂房选址等业务推进工作。经过筹备,现已取得合资公司的营业执照。根据双方战略合作协议,新公司将在勉县循环经济产业园区落户,以带动企业周边金属制品产业集群发展。

  汉中禹龙科技新材料有限公司注册成立,将为汉钢公司研发生产钢绞线系列产品母材、提升市场竞争能力、加快产品转型升级,为汉中地区打造钢材制品高端化、深加工的产业集群奠定了坚实基础。

  汉中禹龙科技新材料有限公司投产后,主营业务为预应力混凝土用钢绞线、镀锌钢丝、无粘结混凝土用钢绞线生产、销售;金属制品、建筑材料加工、销售;电线电缆、金属材料的技术研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