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杭钢复合材料产品被评为省级优秀工业产品

发布时间:2017-11-24 10:59 来源:网络 编辑:路露

  近日,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评选委员会公布了2017年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名单,杭钢集团下属浙江遂金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安全劳保鞋头复合板、建筑脚手架踩踏防滑蜂窝板、连续玻璃纤维聚丙烯增强复合材料面皮3个产品名列其中。

  据了解,目前,杭钢复合材料公司初步掌握了复合材料的生产工艺与关键技术,自主研发的连续纤维增强热塑性复合材料,包括CFRT复合板、蜂窝板等产品质量稳定,具有重量轻、强度高、耐腐蚀、环保可回收等优点,广泛应用于车辆制造、管道安装、建筑工程、铁路交通等领域。

  复合材料研发项目是该公司加快创新驱动、推进企业转型的重点项目。该公司生产的该类产品被评为2017年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标志着该公司在复合材料自主研发领域走在了行业前列,并率先获得社会认同,具有较高的社会知名度。这对于该公司下一步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的评选工作由浙江省企业联合会、浙江省企业家协会、浙江省工业经济联合会等部门发起,经过严格缜密的初选、决选、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等程序,共有109个来自不同行业的优秀产品获得2017年度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