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梅钢强化物资入厂管理效能监察

发布时间:2017-11-24 09:35 来源:网络 编辑:路露

  梅钢大力强化物资入厂管理效能监察工作,近期各单位各部门针对现场检查发现的101项问题,立行立改,部分问题已落实整改,并取得一定效果。

  按照集团公司和宝钢股份部署,今年4月起,梅钢立项开展物资入厂管理效能监察,组建1个公司团队和4个专业团队,以“1+4”团队运作方式,每月推进项目;以效能监察为统领,综合开展各项监督工作;以问题为导向,深入验证2014-2016年纪检监察审计问题的整改情况。针对现场检查阶段发现的问题,各单位、部门将其作为提升管理的契机,边查边改、立行立改。设备部和制造管理部强化职能管理,组织对零库存、原辅料管理的梳理,大力推进专项整改工作;通过问题整改,严肃责任追究16人,梳理完善了50余项制度流程和标准,重新审视并着手完善智慧检验、设备管理系统,积极策划推进公司物料配送制,现场基础管理得到较为明显的改善和提升。

  梅钢要求,聚焦制度设计、制度执行两个方面,举一反三、深入推进整改,有效夯实基础管理;落实责任,制定并落实明确的整改计划和措施,抓好闭环管理;以本次效能监察为契机,持续改进物料管理;花大气力找出问题背后的原因,常抓不懈,切实改变管理习惯,增强员工的履职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