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湛江钢铁卸船机首次年修完成

发布时间:2017-11-20 10:59 来源:中冶宝钢技术 编辑:皓月繁星

  11月15日15:30分,随着湛江钢铁综合码头15U1卸船机抓斗快速将煤矿放入料斗中,标志着中冶宝钢技术第四分公司承接的湛江钢铁物流部15U1卸船机首次年修工作顺利完成。

  本次综合码头15U1年修是该卸船机投产以来的首次年修,11月日开始,历时9天。第四分公司承担主控项目2项、重点管控项目有12项,一级高危项目有13项,B层级控制项目有9项,日均投入近80人。本次年修呈现出工期安排紧凑,人员负荷强度大的特点。其中,安全重点项目点多面广,特别是机上设备临边检修管控难度大;进度重点管控项目多,尤其两轨道的检修及驾驶室轨道更换项目。

  为安全、高效完成此次年修,第四分公司精心准备,召开动员大会,责任到人、层层落实,开展年修准备工作检查。定修过程中公司、分公司领导定区域、定责任,分小组带队到现场指导,各检修队高效协同、克服各类施工困难,确保了本次年修安全、质量、进度受控,受到业主方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