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鞍钢与大连重工将开展“升级版”合作

发布时间:2017-09-20 15:54 来源:网络 编辑:路露

  近日,鞍钢集团与大连重工起重集团在大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在冶金机械、起重机械、港口机械、散料装卸机械、钢材产品等多个领域,开展更加广泛、密切的“升级版”交流与合作。鞍钢董事长、党委书记唐复平,大连重工董事长丛红等出席签字仪式。

  在此次战略合作中,大连重工将结合近年来在智能、环保、安全、高效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创新成果,为鞍钢新一轮发展提供转型升级技术、设备及全生命周期服务,促进双方企业共同提升。

  唐复平表示,大连重工和鞍钢既有合作空间,又互为市场,希望双方能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契机,加强深度合作,实现共赢。

  丛红指出,大连重工将充分发挥自身产业和地缘优势,进一步提高其在质量、工期、服务等方面的能力,为鞍钢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