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河钢邯钢近万吨优质桥梁板助力太行高速建设

发布时间:2017-09-20 13:40 来源:网络 编辑:路露

  9月13日,河钢邯钢供太行高速建设的1000吨Q345qD桥梁板发往客户。至此,河钢邯钢供给太行高速近万吨的桥梁板已全部完成供货任务,客户反馈产品性能、表面质量等完全满足要求。

  8月上旬,河钢邯钢接到了9850吨直供太行高速的Q345qD桥梁板合同订单任务,该合同产品共包含345个规格,产品宽度从1650mm到3200mm,厚度从8mm到50mm,交货期为30天,生产难度极大。

  为高质量完成合同兑现,河钢邯钢迅速组织相关产线技术人员制定生产方案,根据工序实际落实技术人员专人负责,优化炼钢连铸机和中板生产线的生产计划,最终提前5天完成交货,客户对此高度赞誉,并表达了继续合作的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