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通钢高速线材厂:“两牌”制度常态化

发布时间:2017-09-20 10:47 来源:网络 编辑:路露

  通钢公司高速线材厂自实施联系确认和设备操作牌制度以来,先后在10个工种、12个岗位的职工中开展了此项工作。

  为将联系确认和设备操作牌制度落到实处,该厂编制完成了《生产岗位联系确认清单》,以及安全作业程序等各项规章制度,并在各操作台设立了操作牌、检修牌挂板,在生产、检修过程中严格执行挂牌制度。同时建立了《设备检修牌登记台账》,要求操作人员和检修人员同时在台账上签字确认,防止误操作。

  在此基础上,高速线材厂还坚持每季度开展一次集中培训,每月结合“三规两制”专项检查开展自查自纠,认真查找“两牌”制度执行过程中的问题和不足。此外,该厂还广泛开展了职工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对联系确认项目查缺补漏,修订完善制度内容,确保联系确认和设备操作牌制度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