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通钢公司全力打好三季度收官战

发布时间:2017-09-20 10:46 来源:网络 编辑:路露

  9月是三季度的收尾月,为全力打赢三季度收官之战,通钢公司准确定位、超前谋划、细定措施,围绕制定目标,全力组织冲锋。

  多方入手保稳顺。通钢公司在细化分解工作任务中,以“四抓”强化生产组织。一是抓实焦化生产基础,逐步提升焦炭产能;二是抓好炼铁厂、第一钢轧厂稳定顺行关键,做好设备维护和工艺操作,减少各类故障发生;三是抓强生产计划科学合理安排重点,加强方坯连铸外排工作,保证连铸坯外排顺畅,满足方坯轧线连续生产要求;四是抓优生产过程控制难点,组织第一钢轧厂全力降低铁耗。

  多措并举攻难点。围绕原燃料保供、销售难点,采购方面重点落实所需原、燃、炉料资源,以及合金、辅料的及时供应;密切关注市场动态,适时采购,保证生产所需合金及耐材的前提下,降低采购成本;加强行业对标,持续推进采购降本工作,争取跑赢市场;继续扩大网上采购额度,计划网购金额达到100万元。销售方面根据市场变化,按照效益优先原则,实现区域资源投放和品种结构调整,达到本地化、省内化销售预算目标,确保效益最大化;狠抓降库工作,全力组织现货及非正品材销售,及时调整各产线订单及运输方式,确保库存降至最好水平。

  多点出击抓关键。立足安全、设备、质量管理关键点,围绕阶段性工作任务,层层落实相关责任。安全管理上,强化问题整改,继续做好“把隐患当事故处理”系统的运行管理,层层落实安全责任;设备管理上,提前做好相关单位年修前期准备工作,加快推进“两化融合”实施项目;产品管理上,加快推进合金优化试验降成本,优化成分及工艺设计,并充分结合设备及外部条件,保证工艺稳定性,成熟一个规格推广一个规格。同时,重点组织推进“质量月”活动,为通钢公司产品质量优化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