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方大特钢焦化厂干熄焦作业区吨焦产蒸汽率稳步提高

发布时间:2017-09-19 10:45 来源:网络 编辑:路露

  方大特钢焦化厂干熄焦作业区通过精细管理、精准操作,使干熄焦吨焦产蒸汽率稳定在563Kg/吨焦,与去年同期相比,提高了10Kg/吨焦。

  干熄焦吨焦产蒸汽率是干熄焦作业区的一个重要指标,为提高蒸汽率,该作业采取多项措施,要求员工精心操作,确保每一个数据精确精准,促进蒸汽率稳步提高。他们还严格控制排焦温度和锅炉入口温度,把风料比精准调控在1250-1350之间,根据气体成分,严格控制空气导入量,主蒸汽压力温度严格保持稳定445度,正负5度,积极与动力厂联系协调,及时增减调控汽轮机负荷,进气压力确保稳定在3.25到3.4兆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