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河钢承钢氮化钒产品销量同比提升20%

发布时间:2017-08-24 12:06 来源:网络 编辑:路露

  前7个月,河钢承钢牢牢把握钒产品利好的市场机遇,扩大氮化钒产品市场占有率,效果显著,销量同比提升了20%,产品应用在特殊合金制造、超高耐腐蚀机械等多个领域,合同兑现率和客户满意率均稳定在100%。

  河钢承钢充分利用集团国际化营销平台,密切关注市场动态,充分发挥大客户经理和技术团队作用,深入对接终端大客户,了解客户需求,采取一对一服务跟踪,持续扩大销售区域网络。生产过程中,依托领先的生产工艺和产线支撑体系,全流程组织精益生产,确保产品质量、成分含量、特殊性能完全满足了海内外高端大客户的需求,形成了良好的市场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