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水钢公司自主修复横向移钢机一次上线成功

发布时间:2017-08-24 12:00 来源:网络 编辑:路露

  近日,水钢公司维检中心钢检车间历时半个多月,自主修复的一台横向移钢机一次上线成功。

  横向移钢机是连铸机系统重要设备,由于工作负荷重,作业频繁,移钢机易损坏,需整体离线检修。以前都是外委检修,此次钢检车间承接了自主修复移钢机任务。

  在接到修复任务后,他们成立了专门的修理小组,与业主相关人员一起对需修复的移钢机进行“会诊”,并制定了修复方案。在相关备件到位后,组织人员在完成1号、2号、3号铸机保产及检修任务的同时,利用零散时间修复移钢机,在线下调试正常后,整体上线2号铸机,运行一切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