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京唐公司镀锡板顺利通过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2017-05-25 15:57 来源:网络 编辑:路露

  近日,首钢京唐公司镀锡板通过了德国莱茵国际专业认证机构的认证审核,获得了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此举标志着京唐公司食品包装用镀锡板的食品安全管理水平迈上了新台阶。

  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是目前在食品行业最具权威性的食品安全认证。镀锡板事业部于2016年下半年导入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在公司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以及产品开发和技术创新团队的努力下,围绕生产管理、检验管理、人员管理、生产场所以及体系文件等方面积极整改完善,促进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的落实。今年1、2月份,德国莱茵集团审核组两次来公司对体系文件、生产运行记录、现场情况等进行全面审核,对首钢京唐公司镀锡板事业部的食品安全体系的建立和运行给予了高度评价。

  京唐公司镀锡板在原有质量优势、售后服务优势和交货期优势的基础上,增加通过了第三方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增加了品牌含金量和信誉度,为京唐公司镀锡板产品拓展海外市场和壮大国内市场提供了重要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