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抚顺特钢助力C919国产大飞机一飞冲天

发布时间:2017-05-25 15:54 来源:网络 编辑:路露

  5月5日14时,中国自主研制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首款国际主流水准的干线客机C919,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一飞冲天。首飞成功的消息传来,抚顺特钢员工群情振奋、欢欣鼓舞。

  国产C919大飞机首飞成功,凝聚了中国钢铁行业为之付出的艰辛和努力,而这其中就有抚顺特钢向中国商飞公司提供的多种特钢实验料。作为中国商飞公司供货商,抚顺特钢早在2010年就陆续向中国商飞公司提供了包括高强钢、不锈钢在内的多个产品。国产“大飞机”一飞冲天,意味着万亿级市场的大幕已经开启,能在这块大蛋糕上切下一块,这对抚顺特钢今后的产品升级换代、立足高端客户开发高端产品有着极其重要而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