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方大九钢成立板坯扇形段攻关组

发布时间:2017-05-25 14:47 来源:网络 编辑:路露

  近日,为遏制炼钢板坯扇形段辊组频繁卡阻、漏水问题,方大九钢从各单位抽调多名专业技术人员作成立了攻关组,集中力量攻克此难题。

  据悉,自去年提产以来,板坯扇形段辊组频繁卡阻、漏水,在线使用寿命短,对板坯生产造成了极大的困扰。攻关组成立后立刻紧锣密鼓安排各项工作,包括制定改造方案、施工计划、施工人员组织及材料备件采购等。此次攻关主要工作是对24组辊组进行解体,对48件水套、72节辊面、154件轴承座进行改造加工,采取地毯式的排查,不漏掉任何一个造成卡阻、漏水问题的原因,确保5月30日前自行完成两套扇形段的组装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