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河钢宣钢成功供货中国潘家园项目

发布时间:2017-05-24 18:00 来源:网络 编辑:路露

  近日,河钢宣钢龙翔(山西)贸易有限公司主动出击市场,拜访高端客户,并与中国潘家园大同文化商业项目鉴定供货协议,供货产品多为高强度钢材,得到了客户认可。

  中国潘家园大同文化商业项目是由大同市政府引进的,由北京潘家园国际民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大同叶茂传统文化有限公司共同开发,是一项推进民族文化产业发展、提升城市文化品质的重要工程。项目建设为地下一层,地上二层,占地面积约26000平方米,其建筑风格与项目周边已有配套建筑相得益彰,属明清仿古建筑,全部工程预计10月底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