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首钢股权投资公司召开一季度经营活动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7-04-19 16:05 来源:网络 编辑:路露

  4月18日,首钢股权投资公司召开2017年一季度经营活动分析会。首钢总公司领导白新、顾章飞,首钢总公司监事会工作办公室、系统优化部、股权投资公司及有关成员单位、首钢环境公司参加会议。

  白新在讲话中对各成员单位一季度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交账意识;二是进一步树立全局观念,提升协同发展能力;三是要强化资金管理,降低财务成本,提高风险管控能力;四是要增强做好安全环保工作的责任感与紧迫感,把国家、北京市对安全环保工作的要求落实好;五是由首钢股权投资公司牵头,构建城市服务产业的科技创新体系,为转型发展增添动力。

  顾章飞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落实会议要求,按月做好本单位经济活动分析,及时发现存在问题,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二是要牢固树立交账意识,制定好每月计划安排和奋斗目标,确保完成二季度和全年工作任务;三是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总公司布置的相关重点工作,严格落实总公司要求,确保按计划完成。

  会上,股权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就2017年一季度经营活动进行了分析。国际工程公司、首建集团、首自信公司、机电公司、实业公司等10家单位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