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马国强与武钢有限领导座谈--深化改革 形成合力

发布时间:2017-04-19 11:34 来源:网络 编辑:路露


  4月13日,宝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国强与武钢有限领导座谈,沟通了解情况。

  宝钢股份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邹继新,宝武集团副总经理、武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翔,宝钢股份副总经理、武钢有限总经理刘安,武钢有限党委书记刘强等参加座谈。

  刘安汇报了武钢有限生产经营情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目前存在的突出短板和需要协调的问题,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作了介绍。

  马国强肯定了武钢有限改革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深入推进改革,形成发展合力;要严格管理出重拳,抓住典型案例开展质量问题大反思,加强质量管理,切实提高产品质量;要加大降成本力度,层层传导压力,各产线要算明细账,每个单元要分析透切。要进一步优化人力资源,精干职工队伍,提高劳动生产效率;要加强协同,加快信息化建设,捋顺体制机制,实现对标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