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宝钢股份中标卡拉奇核电项目

发布时间:2017-04-18 11:29 来源:网络 编辑:路露

  日前,宝钢股份核电用钢成功中标中国自主三代核电技术首个海外输出项目—巴基斯坦卡拉奇项目。

  巴基斯坦卡拉奇项目实现了中国百万千瓦级核电机组走出国门零的突破,我国也成为第四个能独立出口三代核电技术的国家。

  宝钢股份投产至今,生产了各类符合核安全Ⅰ、Ⅱ、Ⅲ级设备要求的核电用钢,广泛应用于核岛主设备,已成为国内核电用钢的重要供应商。2006年,宝钢股份将核电用钢作为公司战略重点产品之一,制订了相应的发展规划,有效地促进了核电用钢的开发和生产。

  此次中标的材料是核电机组换热器的重要组成部分,属于核Ⅱ级设备用钢。宝钢股份营销人员在了解用户需求后,经反复与用户沟通,最终拿下了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