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新兴铸管“亮剑”长沙市综合管廊项目

发布时间:2017-04-18 11:26 来源:网络 编辑:路露

  近日,长沙市地下综合管廊试点建设PPP项目高铁新城综合管廊试点工程开工建设。该项目是国内第一条集给水、雨污水、中水管网全部使用球墨铸铁管的管廊工程。

  长沙市综合管廊是国家财政部、住房城乡建设部规划的国家第一批综合管廊试点工程,投资34.66亿元,建设总长度达63.3公里。其中高铁新城管综合管廊工程长度20多公里。通过与相关设计院多次技术交流和论证,新兴铸管雄厚的技术实力获得设计院的高度认可。最终管廊内给水、雨污水、中水管网全部设计为球墨铸铁管,也为长沙市后续综合管廊的设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现阶段动工的的是雨污水入廊管网,由新兴铸管与中建五局合作建设,采用我司DN400—DN1200的雨污水用球墨铸铁管。随着后续给水、中水管网入廊工作的开展,高铁新城综合管廊工程将是国内第一条集给水、雨污水、中水入廊管网全部使用球墨铸铁管的样板工程。

  新兴铸管作为国内球墨铸铁管行业的领导者,在十三五国家大力发展水行业的大背景下,将秉承互利共赢,同创共享的核心价值观,强化科技创新,奋力开拓市场,大力推动球墨铸铁管在不同领域的深度应用,为推动国家水行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