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常宝股份2016年实现净利1.1亿 同比下降46.8%

发布时间:2017-03-09 11:52 来源:网络 编辑:超管

  常宝股份3月7日公布的2016年年报显示,公司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22.05亿元,同比下降24.56%;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0亿元,同比下降46.82%;基本每股收益0.27元/股,同比下降48.08%。

  对于业绩变动原因,常宝股份表示,受行业下行、国际油价下跌及原材料价格异常波动的影响,公司盈利水平同比出现较大幅度的下滑,但公司继续保持稳健经营。

  另外,公司管理层认为,受行业下行及国际能源价格持续走低持续影响,行业回暖仍需一定的周期。油井管方面,行业产能过剩、供大于求的现状在短期内难以改变,行业竞争仍将激烈,但行业去产能效果开始逐步显现;电站锅炉管方面,根据当前市场形势判断,2017年电站锅炉管市场会延续2016年的形势,但不确定性因素增加,竞争会依然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