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打破垄断 宝钢股份钢UOE焊管进军东南亚

发布时间:2017-03-08 17:02 来源:网络 编辑:路露

  日前,宝钢股份钢UOE焊管产品顺利进入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长协供应商名单,继欧洲、大洋洲等海外市场之后,成功拓展东南亚市场。

  近年来,钢管条钢事业部营销体系着力开拓“三新”市场,积极拓展海外用户群体。同时,通过建设“用户地图”,强化“一户一表”用户管理,实现市场信息和用户需求的动态收集与跟踪。目前,宝欧、宝新等海外公司已建立了20余家重点用户的“一户一表”。

  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是负责马来西亚境内所有石油和天然气开发的国家控股公司,2015年在世界500强中排名第68位。

  去年5月,钢管条钢事业部焊管部收到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的“3+2”年长协框架协议招标邀请。焊管产品团队快速响应,进行招标资料消化、评审及技术澄清工作,尤其对极限规格的可制造性进行了多次验证,并于投标节点前完成累计62份投标文件的提交。

  今年2月,焊管产品团队的付出终于迎来回报,成功击败了来自国内、欧洲及印度的竞争对手,顺利成为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四家供应商之一,打破了日本管厂在该市场的传统垄断格局,为宝武焊管国际市场拼图再添一抹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