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马钢敲定品牌建设任务和目标 打造国内一流的钢铁材料服务商

发布时间:2017-03-07 10:57 来源:网络 编辑:路露

  马钢召开品牌建设动员大会暨品牌培育咨询项目启动会,敲定了品牌建设任务和目标:全方位推进企业品牌建设,打造国内一流的钢铁材料服务商,力争三年内跻身全国实体经济品牌百强之列。

  品牌建设总体框架涵盖马钢集团公司和股份公司各部门、各单位及分子公司。今年品牌建设的工作目标是“四打造一提升”,即打造钢铁强势品牌、打造多元个性品牌、打造管理精益品牌、打造文化特色品牌,稳步提升公司品牌价值。因此,在品牌建设中,将重点建立完善品牌培育管理体系、品牌营销管理机制、品牌危机管理机制和评价体系。今年,马钢将引进国内权威、专业的品牌咨询机构即中国质量协会品质与品牌培育推广中心,开展品牌咨询项目,强力推进品牌建设工作。

  打造品牌管理专业人才队伍,是品牌建设的重要支撑。马钢将设立品牌专业管理岗位,加强品牌建设专业人才的引进、培养和使用,通过多层次、多方面、分阶段的内外部系统培训,以及专业管理体系和评价体系建立实战,培养品牌管理和品牌评价专业人才,建立品牌自评师队伍和品牌专员队伍。

  据了解,为强化品牌培育,马钢出台了2017年品牌建设重点工作推进计划,将紧密围绕“坚持不懈做强品牌”的主题,全方位推进企业品牌建设,强化和提升轮轴、板带、长材三大板块10大类产品品牌价值。同时,提升多元产业品牌,即在集团品牌战略和品牌架构下,七大多元产业板块结合自身特点,探索创建个性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