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包钢生产经营计划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5-09-06 11:38 来源:中钢网 编辑:冯善智

  9 月2日上午,公司生产经营计划会在信息大楼东副楼101会议室召开。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细致筹备8号高炉投产,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公司领导李春龙、王胜平、刘双翼、李德刚、赵殿清、白玉檀、岳建秋、胡静,副三总师及各单位主要领导与会。公司副总经理潘瑛主持会议。

  会上,公司生产部部长刘振刚通报8月份生产情况,安排9月份生产计划。公司副总经济师刘锐分析近期国内钢材市场形势和价格走势,对比包钢钢材与行业平均价差。

  潘瑛在讲话中分析了8月严峻的市场形势,同时分析了1至7月份公司各工序加工费完成情况和8月份品种钢结构调整计划完成情况。就9月份工作重点,潘瑛指出,要做好8号高炉开炉工作,要研究开炉后的生产组织和产品销售,实现产销平衡;要开展好危化品专项整治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形成齐抓共管局面和“横到边、纵到底”的全覆盖。

  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党委常委王胜平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厂区防腐亮化、道路修整、绿地养护、秋植、暴露垃圾清理和厂容检查工作,以良好企业形象迎接自治区观摩团的到来;要从强化内训师培养、加快完成精益改善项目、推开第三批精益车间创建、固化精益成果等方面做好精益管理工作。他还就总包、机关增效工作和绩效考核等对各部门和单位提出要求。

  公司总经理李春龙在会上讲话。他要求公司上下在宏观经济十分不利的情况下,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充分利用好今年后几个月时间,尽最大努力减少消耗和浪费,增加收入,提高效益,力争取得较好的经营成果;采购、销售、日常生产等环节要下真功夫,少花钱、多盈利、减少浪费,精打细算收入与支出,以制度考核为引导,将公司要求落实到基层。

  李春龙强调,安全工作是企业生产经营水平的综合表现,是降本增效的重要途径,要将“安全第一”真正落实到行动中。安全检查不能流于形式,安全管理不能留面子,要认真分析事故原因并从中总结经验。他指出,最近中央和国家提出“管业务的领导必须管安全”,这是安全工作的重大改进,各单位要适应安全工作新形势、新变化,全面做好安全工作。

  李春龙同时指出,要做好2016年各项工作计划,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提出主导性意见。要认真做好8号高炉开炉工作,充分认清8号高炉的开启标志着新体系全面投产的重要意义,充分认清其对包钢钢铁板块转型升级所发挥的作用,以及所具有的成本、环保、产品结构等诸多优势;要保证开炉工作的平稳、安全、顺行,科学制定开炉方案,保证建设项目良好收尾,保证有稳定的炉料供应,保证铁水稳定的输出和利用,保证有效的生产组织和公辅设施的运行,克服一切困难,确保全年各项任务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