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马钢优质产品服务上海世博

发布时间:2010-04-21 09:00 来源:中钢网 编辑:蓝雨

  记者从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马钢牌”产品凭借良好的品牌、可靠的质量、齐全的规格和完善的销售服务,被广泛应用于上海世博会基础工程和主要场馆建设。

  据不完全统计,世博会演艺中心、中国馆、航空馆、尼泊尔馆、卢森堡馆等场馆共使用“马钢牌”螺纹钢、H型钢、镀锌、彩涂产品超过70000吨。其中,“马钢牌”热轧H型钢作为“中国名牌”产品,各场馆使用量达20000吨;HRB400螺纹钢在世博一大批建设项目及正在建设施工的京沪高铁虹桥站建设项目中广泛使用,用量超过40000吨;“马钢牌”镀锌、彩涂产品,被世博会主会馆——中国馆作为首选材料,并用于世博会配套工程——虹桥机场枢纽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