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南钢成为卡特彼勒铜牌供应商

发布时间:2010-04-21 09:00 来源:中钢网 编辑:蓝雨

  近日,南京钢铁联合有限公司获得卡特彼勒公司“铜牌供应商”的授牌。授牌仪式后,双方就2010年的资源、技术及商务方面的事宜进行了商谈。

  卡特彼勒公司是全球知名的工程机械和发动机生产商。该公司对原材料质量要求非常高,其在南钢订购的1E0170钢板,为南钢生产的表面质量要求最高的钢板,表面要求零缺陷,钢板不允许修磨,钢板抛丸处理后不允许出现麻面、网状花纹。

  南钢自2007年开始研制1E0170钢,目前年销售量已达到3万吨以上,并凭借优异的钢板质量和完美的用户服务,于2009年通过了卡特彼勒按照MQ11005标准进行优质供应商认证的层层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