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宝钢成为特变电工的“A类供应商”

发布时间:2010-04-21 08:59 来源:中钢网 编辑:蓝雨

  近日,宝钢股份公司荣获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变电工)授予的“A类供应商”称号,这是特变电工给予取向硅钢供应商的最高奖项。

  特变电工是中国变压器行业的首家上市公司,是中国重大装备制造业的核心骨干企业。在制造变压器的过程中,该公司对核心材料取向硅钢的性能有严格的要求,以保证电力的运行安全和高效传输。因此,长期以来,特变电工在取向硅钢材料采购上始终依靠进口。作为取向硅钢生产领域的一支新军,为了满足用户对取向硅钢材料的高要求,宝钢高层领导及产销研团队对外深入走访用户,开展广泛调研,把握市场动态;对内则以“苛求、精准、协同、高效”的硅钢工作理念为指导,增强产品制造能力。

  尤其是在与特变电工的合作中,宝钢以先期介入为先导,紧密跟踪用户发展动态,开展深度的技术交流,双方达成选用宝钢产品的共识。2009年,特变电工开始批量采购宝钢产品,并对宝钢在质量、交货期等综合实力上给予了较高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