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宝钢工程技术集团公司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0-04-19 09:36 来源:中钢网 编辑:蓝雨

  蓝天白云、五色彩旗、锣鼓礼炮,见证了宝钢工程技术集团公司的正式成立。4月16日,随着宝钢集团公司总经理何文波和宝钢工程董事长赵周礼共同揭开金光闪亮的“宝钢工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铭牌,宝钢发展史上首个以成为拥有强大综合竞争力、备受社会尊重的融工程咨询、管理实施、设计、制造和运维于一体的世界一流的工程技术服务商为最终目标的“航母”,正式扬帆起航。

  赵周礼主持揭牌仪式。他说,宝钢工程技术集团公司的正式成立,标志着宝钢在加快二次创业步伐的关键时期,吹响了工程技术产业互动发展的进军号。做大做强是宝钢工程技术产业的首要任务。宝钢工程全体员工将以此为起点,坚持不懈、奋力拼搏,从优秀走向卓越,努力创造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何文波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说,宝钢工程技术板块自去年召开二次创业动员大会以来,在经营管理团队的带领下,经受住了全球金融危机的考验,各经营单元在稳住市场阵脚的同时,还保持了适度的经济增长态势,在集团各板块中独树一帜。

  何文波指出,成立宝钢工程技术集团公司,是宝钢二次创业的必然选择。宝钢工程面临着整合工程技术系统资源,推进产业化进程;承担宝钢自主集成创新任务,提升宝钢核心竞争力;与钢铁主业有效协同,提高宝钢工程技改和设备体系的管理效率,同时支撑钢铁主业精干高效的艰巨任务和使命。他强调,为实现成为世界一流的工程技术服务商这一远大目标,希望宝钢工程要聚焦技术创新和产业创新。要在环境经营领域大有作为,在整合研发技术、开发环保产品方面,成为绿色产业链的驱动者。要注重品牌建设,创新商业模式,形成工程技术体系独特的优势,市场份额和影响力不断扩大、经营水平和绩效不断提升,从优秀走向卓越。要强化培训,培养出一批技术精英人才,经营队伍要成为创业的带头人,建设一支训练有素、朝气蓬勃的员工队伍,实现企业与员工的共同成长。

  出席揭牌仪式的还有宝钢股份副总经理蒋立诚、周建峰,宝钢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蒋为民及各相关单位和部门的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