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澳大利亚昆士兰柯蒂斯液化天然气管线管生产启动

发布时间:2010-04-19 09:36 来源:中钢网 编辑:蓝雨

  日前,澳大利亚昆士兰柯蒂斯液化天然气管线项目开球会在宝钢股份钢管事业部UOE焊管厂举行。澳大利亚昆士兰柯蒂斯液化天然气管线项目总经理多罗、宝钢股份钢管事业部负责人出席开球会。会上,中澳双方均表示,要精诚合作,保质、保量、按期完成20万吨管线管供货合同。

  澳大利亚昆士兰天然气公司对此次液化天然气管线管的生产高度重视,派出由项目公司总经理及英国BG公司专家等组成的团队专程到宝钢,与钢管事业部就安全、质量、生产计划等进行技术磋商。

  成功中标该项目后,钢管事业部先后协同炼钢厂进行了两轮钢种试生产,还制订了详细的供货方案。

  开球会上,多罗对宝钢承接此项合同表示祝贺。他说,该项目对昆士兰天然气公司及当地能源行业的发展均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希望双方加强合作,确保安全与质量。

  钢管事业部副总经理刘玉文表示,宝钢将充分发挥在一贯制管理、技术装备、管理理念和快速响应协同等方面的优势,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供货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