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包钢钢轨挺进城市地铁建设

发布时间:2009-11-24 09:59 来源:包头新闻网 编辑:豫言

  今年1至10月份,包钢累计销售供全国地方铁路建设用钢轨22.9万吨,包钢产钢轨还进入西安等城市的地铁建设工程。

  城市地铁用钢轨相对于直供铁道部的“路内轨”而言,属于“路外轨”,市场价格比“路内轨”高。尽管西安地铁、天津地铁、深圳地铁的钢轨市场需求量较大,但包钢在地域上并不占优势。为此,包钢销售部门千方百计抢抓合同,只要用户有合作意向,就积极协调生产、技术等有关部门进行沟通,保证合同兑现率。轨梁厂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加强各工序管理,努力提升钢轨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