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唐钢热轧卷板减薄创历史最好水平

发布时间:2009-11-20 14:10 来源:河北钢铁集团 编辑:豫言

  唐钢公司加强薄规格产品攻关。10月份,1810生产线生产小于等于2.0mm的薄规格产品19277万吨,较上月提高4.7%。14日,单日生产的小于等于2.0mm薄规格产品达到4700吨,创薄规格产品生产的历史最好水平。

  为了做好1810生产线的减薄攻关工作,技术中心技术人员积极协调一钢轧厂和自动化公司,强化生产线的质量检测,提出有针对性的具体改进意见,并监督和检查相关措施的落实情况。各相关单位分工明确,进一步从铸坯坯形、加热制度、轧钢操作、设备维护和自动化控制等方面加强管理,提高板形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