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舞钢一轧钢狠抓挖潜增效 推进精品生产

发布时间:2009-08-24 17:23 来源:舞钢 编辑:

  2009年以来,舞钢一轧钢深入开展“降本增效保生存,创优争先促发展”活动,在生产合同严重不足、生产不饱满的情况下,把工作重心放在成本控制上,通过强力推进精品生产,提高产品质量,不断降低生产成本。1月至7月份,该厂共轧出钢板63.55万吨,入库钢板61.43万吨,热处理状态入库钢板25.47万吨,调质钢4.54万吨,吨钢成本降低18.65元,共计节支1142万元。

  为了确保产品质量,深入推进精品生产,该厂专门制订了《精品生产质量检查考核办法》和《实物质量指标考核》细则,将推进精品化生产的措施和考核紧密挂钩,以“责、权、利”的有机结合,促经济责任制更加细化。1月至7月份,该厂锭-材成材率同比提高0.09%,比计划高0.04%;坯-材成材率同比提高0.04%,比计划高0.04%;钢板性能合格率96.29%,比计划高0.09%;新产品性能合格率91.90%,比计划高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