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抚顺特钢七月份生产经营再攀高峰

发布时间:2009-08-24 17:21 来源:抚顺特钢 编辑:

  经过一季度的低谷和二季度持续增量,下半年一开局,抚顺特钢生产经营更加显现攀高势头。

  7月份钢和材产量分别完成当月计划的110%和101%,达到了今年最高水平;而合同兑现率依然保持在了95%以上。产量规模上升的同时,本月重点品种生产也比上月取得了明显进步,特别是特冶品种生产仍然保持了高水平,高温合金、高强钢分别完成月计划的103%和134%;不锈钢完成月计划的148%;工模具钢进步较大,完成了月计划的96%。规模和品种的双重作用推动了主要经营指标回复甚至超过了往年较好月份水平,尤其是步骤费用达到了今年完成最好,其中锻造厂的步骤费用首次实现了降低。

  运行效果的进一步好转,为抚顺特钢全体干部员工彻底战胜危机,迎来更大发展,注入了更强的信心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