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宝钢股份明确下阶段冷轧产销研重点

发布时间:2009-08-20 14:22 来源:中钢网 编辑:

  日前召开的宝钢股份冷轧产销研推进会传出信息:下阶段,产销研团队将全面了解上半年及当前市场变化,在努力挖掘自身产能的同时,重点关注和聚焦产品质量的持续改善,扩大综合优势,不断满足市场需求。宝钢股份副总经理李永祥参加了会议。

  上半年,国内家电等行业逐渐回暖,冷轧产品资源渐趋紧张。经过宝钢股份冷轧产销研团队的努力,绝大多数指标实现了任务过半,但在产品质量、供货等方面仍存在薄弱环节。对此,下阶段,产销研团队明确:重点关注和聚焦产品质量和性能的持续改善,使产品质量充分满足用户使用要求;以用户的标准为企业改善的着眼点,不断优化产品的检测方法,提高检测能力和水平;对部分产品存在的质量缺陷,集中精力进行攻关,实现批量供货;做好高端产品的跟踪和确认工作,确保在重点用户中取得突破;积极做好与美的的技术合作,推进双方在产品应用、技术开发等方面的深度合作等。

  李永祥等领导强调,产销研团队要进一步保持体系运作的持续性,聚焦关键点,切实负起责任,使产销研工作有序、有效地向前推进;积极挖掘机组产能,千方百计突破产能瓶颈,保证生产稳定和合同完成率;加大新产品开发力度,选择重点用户有针对性地组织研发、试制,进一步提升冷轧产品的竞争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