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本钢宽幅板材打入16家汽车厂

发布时间:2009-08-20 14:20 来源:本溪日报 编辑:

  今年以来,本钢先后向包括华晨、北京现代、奇瑞、上海汽车等知名厂商在内的16家用户,供应宽幅汽车板产品总计超过18000吨,用新产品开拓出了新的市场空间。

  宽幅汽车板的宽度在1500mm以上。以往,由于受设备条件限制,本钢基本没有生产宽幅汽车板的经验。随着2300生产线于去年底的投入运行,本钢具备了生产这一新产品的条件。为此,本钢销售部门从年初便着手开拓宽幅汽车板市场,努力赢得生产订单。而负责主要生产任务的本钢二冷轧厂认真贯彻集团公司调整产品结构、向品种质量要效益的方针,积极组织好宽幅汽车板的生产,确保了产品质量。本钢二冷轧还顺利完成了1740mm宽幅汽车板的生产,目前已通过沈阳华晨汽车公司的质量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