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昆钢安宁基地轧钢厂首次成功开发29u矿用u型钢

发布时间:2022-11-28 17:07 来源:互联网 编辑:中钢网

  11月24日,安宁基地轧钢厂首次成功开发29U矿用U 型钢 。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做强昆钢精品长材,根据公司营销中心的市场调研数据,安宁基地轧钢厂围绕产品市场差异化,紧盯市场需求,抓住机遇开展29U矿用U型钢产品的开发工作。 热轧 矿用U型钢被广泛用于矿山巷道的支护,有效减少木材使用,具有较好的环保效益。

  为保证此次产品开发成功,安宁基地轧钢厂相关人员到马钢了解U型钢生产情况,结合轧钢厂型材生产线的工艺装备水平进行对比分析。并通过市场调查、客户走访和工艺可行性,确定了29U矿用U型钢产品的开发可行性。过程中克服了疫情影响、产品开发难度大、开发工期短等因素,轧钢厂协同相关工序攻克技术难关,快速到位备品备件,认真设计生产工艺,并于11月13日完成开发准备工作。

  11月24日,安宁基地轧钢厂型材生产线上线试轧,第七条钢成功上冷床,并按计划成功轧制12条,经矫直、锯切、剔检、堆码、打捆,实现全线打通29U型钢生产工艺,并轧制合格试用材18.338吨,成功实现了产品的开发,圆满完成预期目标。

  29U型钢的成功开发,进一步丰富了昆钢型材产品品种,提高昆钢产品的差异化竞争力,同时也为拓宽市场和后续矿用U型钢的开发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