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凌钢大壁厚高强度网架管开发成功

发布时间:2022-11-14 09:27 来源:互联网 编辑:

  10月26日,凌钢钢管公司顺利下线1834吨Q355B网架钢管产品,经验收完全达到用户要求,已经全部交付使用,标志着Q355B材质大壁厚、高强度网架管开发成功。

  此前,经走访调研获悉,目前Q355B材质网架用大壁厚、高强度直缝焊管市场需求较大,产品附加值较高。钢管公司认真贯彻落实“研产销用服考核一体化”经营理念,下定决心致力于该型号新产品的研发。立足自身原料运输距离较短、现有机组可匹配等优势,迅速成立网架管开发小组,联合销售、工艺、机械、生产等部门共同启动开发网架管工作,很快便解决了生产大壁厚、高强度产品中各机组规格匹配、定尺跨度、轧机能力、平头机作业有限等一系列难题。

  大壁厚、高强度、高附加值Q355B材质网架管的成功开发,不仅丰富了凌钢钢管中高端产品种类,又进一步提高了钢管品牌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