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方大达州钢铁成功开发第一批铁标用钢

发布时间:2021-09-15 16:20 来源:互联网 编辑:

  近日,方大达州钢铁在轧钢厂二棒生产线成功开发了第一批铁标用钢。

  据了解,铁标用钢主要用于高速铁路预制后张法预应力混凝土简支梁,因使用部位特殊,对钢材的要求极高,对生产铁标用钢企业的装备水平、技术水平和过程控制都是一种考验。8月24日,方大达州钢铁轧钢厂二棒生产线成功生产出第一批铁标用钢。该批钢材实物的化学成分、几何尺寸、重量偏差和力学性能等指标经检测均满足GB/T37439-2019标准要求,合格率达到100%。

  第一批铁标用钢的成功开发并顺利产出,为公司后期铁标用钢规模化生产积累了经验,也将为方大达州钢铁后续拓展市场渠道、提高经济效益和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