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本钢北营轧钢厂螺纹钢家族又添“新成员”

发布时间:2021-09-06 10:25 来源:互联网 编辑:

  日前,本钢北营轧钢厂成功开发轧制高强抗震钢筋HRB500E产品,且实现批量化生产,产品规格涵盖Φ14-32mm七个规格,为提高本钢集团钢材产品市场竞争力,实现产品效益最大化再添砝码。

  高强抗震钢筋HRB500E产品具有市场发展前景广、利润空间大等优势,是2021年本钢集团棒材重点开发品种。作为生产单位,北营轧钢厂高度重视HRB500E产品开发轧制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板材研发院下发的试制方案进行仔细研究,深入讨论分析,全力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实施开发轧制工作。在产品轧制过程中,该厂利用检定修时间对重点工艺装备、工艺通道等环节进行排查,与排产部门进行协调,合理安排生产时间。专业技术人员通过优化轧机的轧制工艺参数,满足轧制要求。在产品开发过程中,该厂质量人员严把产品质量关,及时对轧制产品性能、实物质量进行严格检测和分析,使产品表面质量、力学性能均满足国标标准,为新产品开发工作提供了技术支撑。

  据悉,高强抗震钢筋HRB500E产品的成功开发,为下一步该厂开发更高级别高强抗震钢筋产品提供了经验和技术支撑,同时,为进一步丰富本钢集团钢材产品结构,满足直供用户需求,实现钢材产品效益最大化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