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陕钢集团汉钢公司成功开发hrb500eφ14mm盘螺,信息/文章/价格资讯

发布时间:2021-01-29 15:36 来源:互联网 编辑:

  1月26日,陕钢集团汉钢公司HRB500Eφ14mm盘螺在轧钢厂二号高线试轧成功。经检验分析,产品外观尺寸、表面质量、力学性能、金相组织均符合技术要求,标志着陕钢集团产品名录再添一员“大将”,打开了陕钢集团高速线材产品拓规格、提档次的新局面。

  据了解,生产高强度级别钢筋是钢铁工业实现减量化、低排放绿色发展的重要方向,HRB500E 具有强度高、塑性好、焊接性能和抗震性能优良等综合特性,是国家重点推广应用的混凝土用热轧带肋钢筋升级换代产品。HRB500E热轧带肋钢筋主要应用于高层建筑、大跨度建筑、高速公路、水电站、机场等国家重点工程项目中的关键部位。

  此次HRB500E φ14mm盘螺的成功试轧,展现了陕钢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实现转型创新的能力,进一步丰富了陕钢集团的产品品规,为后续研发更高端的优质钢材积累了宝贵经验,为陕钢集团转型升级注入了新动能。( 陕钢汉钢乔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