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山钢日照公司低温压力容器用钢再添新成员

发布时间:2021-01-05 10:27 来源:互联网 编辑:

  1月4日,笔者从山钢日照公司获悉,该公司近日成功完成09MnNiDR和13MnNi6-3低温压力容器用钢的研发,钢板实物质量优良,满足了低温用钢技术要求,进一步拓宽了该公司产品市场领域。

  09MnNiDR和13MnNi6-3低温压力容器用钢是各类脱烷塔、吸收塔、闪蒸塔、冷却器等设备的主要材料,随着低温、超低温压力容器用钢板的广泛使用,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在产品研发过程中,该公司科技质量中心针对产品特点,联合该公司生产部、炼钢厂、中厚板厂等相关部门成立攻关小组,就排产日期、炼钢、轧制、热处理等工艺问题进行研讨,并确定生产目标,制订生产控制计划。

  经过两炉冶炼,钢水各项元素指标优良,满足生产需要。随后,该公司科技质量中心和中厚板厂制订落实优化粗轧、控制精轧的详细方案,成功完成12毫米、50毫米和90毫米等不同厚度规格热轧钢板的轧制,并进行了热处理。经检验,各厚度规格的产品性能均满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