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方大九钢轧制新规格定尺获成功

发布时间:2020-11-24 16:10 来源:互联网 编辑:

  10月份,方大九钢优钢线车间成功轧制Φ14规格定尺6.2米、6.4米特殊定尺各1000吨,标志着该厂轧制能力进一步提升。

  据悉,该厂立足技术改造,不断提升轧制能力。9月份该厂完成优特钢线定尺剪技术改造,实现了在线自动快速调整各类不同规格的定尺,定尺速度比原来提升5倍,定尺规格由原来的2个品种提升到10个品种,定尺能力比原来提升4倍,既能满足市场客户定尺的特殊要求,为实现品规创效提供了强力支撑。10月份,该厂首次承接Φ14规格6.2米、6.4米特殊定尺轧制成功,获得客户点赞。轧制新品规定尺能力的提升,为公司开拓市场、实现品规创效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方大九钢 易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