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首钢京唐高强度钢十八辊单机架生产线第一卷产品成功下线

发布时间:2020-10-30 09:55 来源:互联网 编辑:

  10月28日,首钢京唐高强度钢十八辊单机架生产线第一卷产品在冷轧部成功下线,标志着首钢京唐具备生产强度等级可达1470兆帕的高强镀锌汽车板产品的能力。

  该产线以轧制高强、超高强汽车板为主,为高强汽车板镀锌生产线提供原料,设计产能28万吨。设备选用当今主流S6-high十八辊单机架机型,采用稳定可靠的侧支撑系统、中间辊传动系统、中间辊弯窜系统、快速换辊系统和高张力卷取机等关键设备,并配置板形仪、测厚仪、测速仪等关键仪表,以保证高强钢稳定轧制和高品质质量需求。

  项目建设期间,京唐及京唐冷轧部领导班子成员靠前指挥、精心组织,积极协调各种资源确保工期。该公司各相关部门及参建单位明确责任分工,夜以继日保工程进度,严把施工质量,精心检查及验收。设备调试关键时期,突遇新冠肺炎疫情,面对外方人员不能到现场调试的现状,冷轧部产线人员积极应对、大胆攻关,自主完成了轧机主传动调试,并对关键设备安装精度、电气控制程序、工艺参数设定等进行了反复确认,确保了设备功能精度达标和工艺稳定,实现了疫情防控、设备调试“两手抓、两不误”。

  10月28日上午,随着十八辊单机架生产线入口步进梁上料正式开始,带钢在轧机内轧制过程一气呵成……伴随着飞剪悦耳的剪切声,高强度钢十八辊单机架第一卷成品卷顺利下线,产线成功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