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水钢成功研发铁路标准用热轧带肋钢筋

发布时间:2020-06-30 09:04 来源:互联网 编辑:

  6月份,水钢针对市场需求,开展了铁路标准用热轧带肋钢筋的研发工作,并于6月29日确立了试生产方案,且于当日组织试制并交付用户使用。

  据悉,由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铁道行业标准GB/T3432-2016中对高速铁路混凝土简支梁热轧用带肋钢筋质量作出了明确规定,提出了比国家标准GB/T1499.2-2018更为严格的质量要求,为此,水钢一直在着力对铁路标准用热轧带肋钢筋轧制工艺进行改进,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

  提升产品质量增强市场竞争力

  日前,在通过公司销售人员了解到省内高速铁路建设有较大需求后,制造管理部立即召集钢轧事业部和相关工程技术人员进行了方案讨论,对铁路标准用热轧带肋钢筋轧制工艺进行分析研究。在公司现有的工装设备能力下,工程技术人员经过努力,最终确定了试生产方案,并于6月29日组织了产品试制并交用户使用。

  据相关人员介绍,此次铁路标准热轧带肋钢筋的顺利轧制,不仅可进一步满足市场需要,还为水钢进一步提高市场竞争力奠定了一定的基础。